关于征集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 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9-14 00:54: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十四五”是我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编制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的新要求和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在组织编制《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日。

二、征集内容

坚持前瞻30年谋篇、国际视野审视、对标对表一流,围绕“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精品艺术创作、重大文化IP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培育、品牌形象推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旅游数字化、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具有重大价值并被采纳的意见建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出具相关证明。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hnwlwc@163.com进行建言献策(请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2.通过信件反馈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209房间(请注明: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好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蓝图,共享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业发展美好明天!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1日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