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社区监委委员、廉情监督员工作例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0 08:52: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充分发挥社区监委委员、廉情监督员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社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5月8日,洺南街道纪工委召开社区监督委员、廉情监督员工作例会,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各社区监委委员、廉情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宏坤对各社区纪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好“连心桥”。廉情监督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在加强政策学习的同时,要贴近群众了解诉求,做好居民群众的“传声筒”,当好政策学习宣传的“宣传员”、倾听群众心声的“调研员”、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联络员”、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员”。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小微权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增强担当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宣传,切实发挥社区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廉洁自律,发挥示范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纪法规,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提醒他人不做的自己保证不做,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坚持同各种违纪行为和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努力成为基层党组织监督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