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28 09:07: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筑牢洺南街道全体人员廉洁自律防线,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7日,洺南街道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洺南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指出一是要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全街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引以为戒,严防新的隐形“四风”问题,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之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二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节日期间,街道纪工委将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严查顶风违纪。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形成强有力震慑。三是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要求各社区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街道纪工委将重点围绕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还对假期期间“五星”支部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爱国卫生运动、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