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同福乡村振兴一二三产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01 09:33: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8日,郸城县同福乡村振兴一二三产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李全林、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山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宋一兵、韩卫东、孙怀远、张振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建永,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投资拓展部总经理侯会斌等参加仪式。

李全林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群众对同福集团各位嘉宾到郸城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郸城县情和周口国家农高区当前建设情况。他指出,郸城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扎实,周口国家农高区获批建设为郸城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郸城也坚定扛牢农高区建设职责,加强校地合作,搭建科研平台,扎实开展科技创新、示范推广、成果转化等,扎实有序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各项工作。同福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打造了一条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控的食品安全产业链,为中国现代化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增进互信了解,在小麦产业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郸城县同福乡村振兴一二三产融合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郸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持续加强与同福集团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舒心、安心的环境,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周到、更加贴心的服务,与同福集团携手把乡村振兴推向更高层次。

刘山国表示,郸城的营商环境优良,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与同福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更加坚定了同福集团在郸城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同福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加强与郸城的交流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助力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郸城县与同福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到粮食精深加工产业园、双创中心、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