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13 09:30: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锋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县政协副主席王岩出席启动仪式。

刘锋磊指出,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建设文化郸城战略目标,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充分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汇聚了力量,在全县上下形成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锋磊要求,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发扬繁荣群众文化,大力支持广大市民开展健康向上、丰富活泼、寓教于乐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广大市民的身心得到陶冶,使“文化自信”理念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助推全县干部群众凝聚信心、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郸城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月从3月12日至4月12日。活动期间有戏曲演唱演奏、舞蹈曲艺、民间技艺、民俗艺术、非遗展演、歌曲、游艺联欢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群众提供一道道文化大餐、精神盛宴。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