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在郸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8 08:51: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到郸城县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县长董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庞艳杰参加调研。

皇甫立新先后到周口国家农高区数字蔬菜家庭农场、周口国家农高区5G数字辣椒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万企兴万村”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皇甫立新对郸城县统战工作及民营企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皇甫立新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统一战线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要提升认识,抓好落实,引导企业发挥主动性、能动性,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和乡村振兴建设中,挖掘农村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推动产业振兴;要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纵深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利用郸城县农业农村特色资源,不断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农业效益,实现农村产业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要坚持因村因企施策、因地制宜,引导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产业帮扶、就业扶持、消费帮扶等多种方式,带动共建村经济发展、群众增收。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