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城市道路规划设计及G220国道郸城段景观提升改造规划设计汇报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7 09:10: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6日晚,郸城县召开城市道路规划设计及G220国道郸城段景观提升改造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李全林、县长董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城市道路、雨污管网改造、强弱电入地等工作,为强弱电入地工作开展预留足够的空间,科学合理雨污管网,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有效衔接,避免重复建设。要充分考虑道路现状和交通流量,围绕城市未来发展需求和路网整体布局,科学规划设计相关配套设施。要合理选择绿化树品种,确保适宜郸城县气候等条件,整体搭配美观大方,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有关规划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在总体规划、交通节点设计、景观设计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早日圆满完成规划设计任务。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人民路北延、交通路西延道路规划设计方案和G220国道郸城段景观提升改造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对完善修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