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6 08:48: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推动廉政建设工作,5月15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积极筹备,协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开展前,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一是严肃认真,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以案为鉴,主动接受教育;三是警钟长鸣,提升作风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衣冠端正、佩戴党员徽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到各个板块认真听讲,在具体案例板块,看到涉案人员对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以及其本人声泪俱下的忏悔,大家思想上受到震撼,感触很深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在现场相互交流,一方面感慨违纪违法后果对本人和家庭子女带来的巨大伤害;一方面对自己日常工作生活进行反思自省,深化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