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水利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0 09:00: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9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县审计局副局长柴林、王靖苇及邢玉娜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主持,县水利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靖苇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柴林针对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柴林指出,要把抓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对审计发现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堵塞漏洞,改进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县水利局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在前期边审边改的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分类推进整改,在规定时限内将整改结果函告县审计局及有关单位。柴林强调,严格整改标准,举一反三,努力做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要注重对接沟通,及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审计报告反映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何卫东认为审计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表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积极推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领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上级党委的各项重要指示和要求,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行动、率先垂范,精心安排部署,逐条逐项对照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部门和整改责任领导,确保审计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完善内部监管,高质量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本着对水利事业负责的积极态度,立足当前,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着力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夯实水利改革发展基础;系统治理,扎实推进水生态保护,筑牢水生态安全屏障。团结和带领水利局干部职工务实整改、切实提升、扎实工作,把审计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转化为促进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动力,持续保障水安全、保护水生态、美化水环境、推动郸城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