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培训 启动食品销售领域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25 09:10: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根据《周口市食品销售领域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工作方案》(周市监办〔2023〕56号)规定,切实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夯实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基础,结合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经郸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研究,于4月23日召开食品销售领域落实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并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华,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于中华,食品流通监管负责人于春芝,乡镇(办事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以及各乡镇推荐的商场超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中华宣读了《郸城县食品销售领域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工作方案》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于春芝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郸城县食品销售领域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工作方案》。付天华就食品销售领域落实主体责任“四化”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四化”建设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四化”建设标准学习。三是抓好“四化”建设阶段推进。四是抓好“四化”建设经验推广。五是全力开展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

随着“四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将推动全县食品销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更加健全、制度更加完善、责任体系更加明确、日常管理更加规范、从业人员管理能力更加过硬,真正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的食品安全工作新机制,确保县域内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和舆情事件,打造出郸城县更加出彩的食品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